🍉荷举同学。

叶蓝。
退博了^ ^

 

[叶蓝]道高一尺。

叶蓝,道高一尺。

大概是魔高一丈的姊妹篇【。


1个活动。即日起所有发布(包括已发布)的正文下,写长评的我用你的ID做梗点一篇3000+的短打。评论什么cp短打就写什么,这些短打不参与在活动里。








【没名字】


我叫没名字,……看什么看,没见过玩从朋友那里淘汰来号的人啊。

喔,我是一名隶属于兴欣公会的元素法师,我们兴欣的会长,就是第十区顶顶牛逼来头风骚的君莫笑。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在副本门口,刚开开心心地和四个朋友下完本,还在撩跟我同队的那个奶妹子呢,有一个魔道学者就冲上来了,没公会名字,环卫工人似的挥舞着扫把,咻咻咻三两下就把我撂倒在地。

excuse me?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一脸懵逼。

那个魔道学者很嚣张,他轻蔑地发了一个文字泡,仿佛还知道我近视一样用了最小号的字体。

他道:“呵,辣鸡,我蓝溪阁的,有种揍我呀。”

然后就跑了。

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好生气,我没有保持微笑,点了复活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还好装备没掉。

呵,狗逼。


【狗逼】


我告诉我们会长去。


【君莫笑】


我叫君莫笑,是第十区兴欣公会的会长。

……你他妈笑啥。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在千波湖里逛来逛去,你懂嘛,我们小家公会玩家等级低又多小白,自从没有了绝色,虽然说管理上没什么混乱的局面,但是比他帮忙那几天无聊多了。前头还有什么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三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捞不到什么油水,生活好艰难好艰难的。

哥游着游着,寻思找到个那什么的机会。

然后消息就闪了起来。

我打开一看,是一个名字是没名字的玩家。……小兄弟名字还挺特别。

他和我抱怨道:“会长会长,我在副本门口被杀了![/哭泣]”

感情还是我们兴欣的。

然后他和我上上下下前前后后讲了一通,我算明白了,好言安慰了他几句,然后问他杀你那人是谁,他说不记得了。

excuse me?


【你制杖吗】


我石化一阵,感情这年头在野外被杀了还不记得杀自己那人谁?

没名字赶紧道:“不过我记得他什么公会的。”

我道:“喔?什么公会的。”

他斩钉截铁道:“蓝溪阁。”

“……”


【我的个妈】


我艰难道:“蓝溪阁的人跟我们没仇啊,怎么会无缘无故杀你?”

他道:“我也不知道啊。”

我道:“那人什么职业?”

他道:“是个魔道,等级还挺高水平挺牛逼。”

“……”

废话,等级不高水平不牛能一扫把撂翻你么。

我忍住了没说出口,然后和他说知道了,我一定帮你做主。咱们兴欣的好男儿不能就这么被欺负。

他欢天喜地地练级去了。

我调转方向,准备上岸,拉开了一个私密聊天。


【蓝河】


我叫蓝河,是第十区蓝溪阁公会的会长,神之领域蓝桥春雪,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

之前一直是一个三好少年,兢兢业业带着第十区蓝溪阁众人打怪下本奔小康。

为什么说是之前呢,因为我有一段历史,黑得不要不要的那种。虽然现在又回到了蓝溪阁,但是我曾经在兴欣做过五天的卧底,叫绝色。而且君莫笑真不是个东西,本来我是打了被发现就退会的心,但是他没有发现我就驱逐的意。

当然我不是来说这个的。

自从我在他家做了几天卧底,他就把我当卧底使唤了,当得那叫一个亲热。

有一天我正下着本呢,他突然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我看见“君莫笑”在闪手下就抖了一抖,一不小心就对着雷鸣电光放了一个三段斩。

我看见“蓝河啊”三个字手下就抖了一抖,一不小心对着云归就放了一个裂波斩。

我看见“听说你们在副本门口杀了兴欣的玩家?”一句话手下就抖了一抖,一不小心对着系舟就放了一个拔刀斩。

excuse me?

好在他们都躲开了,埋怨道“蓝河你今天怎么连续失误啊!”

我一边回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边斟酌着给君莫笑发消息,道:“什么,你从哪儿听说的?”

他回得很快,道:“我们兴欣玩家说的。”

还附了一张截图。

“……”

截图看起来没做假,他也不像是那种会为了这点破事去做个图的人。我欲哭无泪道:“没人和我说也没人和我炫耀啊大神,你等我打完千波湖这个本我再和你细说行罢?”


【竟然有备而来】


我看见“行啊,我就在千波湖门口。”这段字手下就抖了一抖,一不小心对着灯花夜就放了一个上挑。

“蓝河!!!”

“……”


【君莫笑你他妈的】


最后我们还是通了这个本,当然,因为我的各种失误还是与纪录无缘了。

好友都在叹气,然后纷纷询问我怎么啦,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吗。我说没事没事,不用担心,都是君莫笑,我也有点走神了,不在状态。然后我就把前因后果讲了一遍。

听完后,大家异口同声忽略了我的原因,直指在这段话中只出现了三个字的人道:“君莫笑真不是个东西。”


【片刻后】


我好像听见有人在叫我名字,还隐隐约约说我“真不是个东西。”

我眨了眨眼,从打盹的石头上起来,转过土包就看见了头顶“蓝溪阁公会”,凑在一圈儿的五个人。

他们看见我,先是一惊,然后“呼啦”一下就把其中一人围起来了,四个人杀气腾腾地看着我,我瞅了一下,发现那个蓝衣蓝发的小剑客被挡在了他们后面。

我有点不爽,皱眉道:“哟,这什么见面的态度?看起来多心虚?”

为首一个骑士也不爽了,道:“问我们什么态度前不如先问问你什么态度?这是要干嘛?来不及了先以命偿命?”

“……”

啥?

士可杀不可辱,不撕心情更添堵。

我走近了,笑道:“原来蓝溪阁处理冲突问题就这态度。”

蓝河很紧张,从人墙后挤到了我面前,道:“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我还没说话,刚刚那个骑士小子反应倒是快。

“这还能有什么误会?兴欣找茬呗。”他高声道,“我们走。”

我反手抓过蓝河的手腕,道:“你留下。”


【蓝河】


蓝河很混乱。


【吵屁】


蓝河一甩手,皱眉道:“想说什么在这说罢,灯花夜你先别急着激动。”

灯花夜道:“哦。”

蓝溪阁会长都发话了,兴欣会长也不能坐视不理。

君莫笑悠然道:“今天我听我们公会玩家说了一件事。这件事挺小,但就你们这谈和的态度,我不是很满意。”

换而言之,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

君莫笑又道:“我们公会玩家没名字,等级也不高技术也不一流,好好的站在副本门口,就被你们蓝溪阁的人嚣张跋扈地杀掉了,换做你们气不气人?”

他们想了想,道:“气人。”

灯花夜思索片刻,道:“不过你们公会的玩家为什么没有名字?”

“……”


【一个骑士三个傻】


蓝河扶额,蓝河很头疼,蓝河暗暗自语:妈啊蓝溪阁会长那么帅逼怎么公会第一骑士那么傻逼?

蓝河没有理会灯花夜的问题发言,而是转向了君莫笑问道:“你们公会没名字说的是那个杀他的人是我们蓝溪阁的可假?”

君莫笑点头道:“不假。”

蓝河道:“是个魔道可假?”

君莫笑点头道:“不假。”

蓝河道:“还是个三五招就能撂倒人的,等级挺高的魔道可假?”

君莫笑点头道:“不假。”

“那我大概了解了。”蓝河道,“系舟你回去把知月叫来。”

系舟道:“好的。”

灯花夜插嘴道:“会长,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兴欣的玩家都没有名字。”

“……”

蓝河艰难道:“系舟,你把灯花夜也带回去罢。”

“……”


【知月倾城】


大家好,我叫知月倾城,是蓝溪阁的一名魔道学者。

说起君莫笑这个人我跟他还有点渊源。荣耀普通区里有一个低级副本,叫冰霜森林。当年我们蓝溪阁抢记录请他代打的时候我曾参与过。其实原来我这样的水平只能算在第一梯队的替补,奈何这个人要求下本全输出,会长在公会里喊来喊去要暴力DPS没人应,大家都不在,他就把我叫上了。

有一天我正在一边吃面一边看剧一边刷小怪,面正香浓,高汤渗进筋道的面条里;剧正精彩,狗血八点档虐得我不要不要的;只有地图上的知月,无趣地扒拉着小怪。副会系舟突然给我来了个消息,道:“知月你有空的话来一下千波湖xx号副本入口罢。”

excuse me?

什么情况?

这么偏僻?

我被发现了?

杀人灭口?

我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魔道啊!妹子应该被关怀啊!嘤嘤嘤!

我不敢细想,放下面关了剧战战兢兢就骑着扫把朝目的地赶过去。

到场我才发现,除了我们会长蓝河以外,灯花夜系舟雷鸣电光云归这四个公会一霸也齐刷刷地排成排。更吓人的是,不说公会一霸了,君莫笑这个全服一霸也在。

他抱着臂,气势汹汹地看着我飞过来的这个方向,装备更显得头重脚轻了。

我一脸懵逼,颤抖着停下来,足尖点地,扫把往旁边一拄,大气都不敢出,捏着三尺长的把儿只敢看蓝河。


【滴】


我们会长人可好了,可热心肠了,可平易近人了。


【蓝河】


我本能的颤抖了一下,不知道为啥。

知月倾城小心翼翼地看着我,好像还生怕我骂她似的,我揉了揉眉心。感情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我上上下下说了一通,还好她明白了。

知月倾城道:“噢,感情是君莫笑怀疑我?”

我道:“我们没有那个意思,只是问问,况且我们都相信你不会做那样的事儿,也都挺想解除你的嫌疑的。”

“好,蓝河你办事儿我还不放心?”知月倾城感激涕零道:“会长你人可好了,可热心肠了,可平易近人了。”

“……”


【不要,我不要卡】


蓝河对君莫笑道:“你去问问你们公会那人,他什么时候被杀的?”

君莫笑道:“下午四点过十几分钟。”

蓝河对着我道:“知月你下午四点在干什么?”

我想到了八点档狗血连续剧,吞吐道:“我……我在打怪……”

君莫笑“哼”了一声,道:“你在犹豫啥?”

我赶紧看向我们会长。

“……”

蓝河皱眉道:“大神,就算人是被我们蓝溪阁的杀的,你也不能这么强词夺理是罢。”

君莫笑道:“那小蓝你说个解决的办法?”

蓝河道:“办法……我现在还真想不出来,但是我相信知月是清白的。”

蓝河又道:“况且知月对你们公会那玩家甚至可能连个印象都没有,为什么一见面就二话不说喊打喊杀?”

“……”


【问得好】


君莫笑略微思索,道:“你是不是给你们蓝溪阁的人洗脑了什么与兴欣有不共戴天之仇的危险思想?”

“……”

蓝河道:“你大爷。”

“……”


【怎么能骂人呢】


君莫笑道:“我大爷在北京,你要见家长吗?”


【诶我听到了什么】


知月倾城愣了半秒。

知月倾城道:“卧槽?”

“……”

蓝河听到这个回答也很明显呆滞了一下,然后装出一副没听请的样子,生硬地跳转了话题道:“反正我们知月是清白的。”

君莫笑也当自己啥都没说道:“你怎么证明?姑娘你打怪的时候有人在旁边吗?”

知月倾城犹豫道:“没有……您上次弄出来的事儿让我们和二线梯队隔了五六级,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人,练级区也太广。”

君莫笑耸肩道:“你看。”

蓝河有些为难,正在想着怎么解决这差池时,旁边的系舟突然幽幽道:“叫兴欣那个玩家过来认认脸不就好了?”

“……”

众人异口同声道:“对哦。”

“……”


【系舟】


系舟扶额,系舟很头疼,系舟暗暗自语:妈啊蓝溪阁第一牧师那么帅逼怎么第十区这一票暴力DPS那么傻逼?

蓝河略微思索,同意了这个提议。

不料君莫笑道:“我们那玩家才三十几级,来千波湖不是要他的命?不行不行。”

“……”

蓝河道:“那要不我派人去接?”

君莫笑道:“我们那玩家才三十几级,你派人去接路上威逼利诱了咋办?不行不行。”

“……”

蓝河忍无可忍道:“那你自个儿派人去接。”

君莫笑道:“我们那……”

蓝河断道:“行,我跟你去行了罢?”


【可以,这很君莫笑】


君莫笑一拍桌子,道:“成交。”

“……”


【副本门口哪来的桌子】


蓝河没有理会这个八阿哥,点了一下人交代了点事情后,就和君莫笑跳下水朝湖岸游去了。

刚上岸没多久,跑了一会儿就看见有个三十出头的元素法师,哆哆嗦嗦地拿着法杖,不断地上岸,下水,上岸,下水……他想玩没事,可是水里有怪啊!蓝河赶紧冲上去把那小法师推到岸边,自己也跳了上去,期间还收到了君莫笑好几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想必这就是那位自称被蓝溪阁公会杀了的兴欣玩家了。

没名字一迭声地对着蓝河说谢谢,然后一迭声地对着君莫笑说会长好。那叫一个热情。

君莫笑看着那个玩家,冷不丁冒了一句,道:“咦,你真的制杖啊?”

“……”


【我要退会】


没名字道:“嘤咛。”


【没名字】


我现在觉得很尴尬。尴尬极了。

我一个三十一级的法师,跑到千波湖,途中担心被小怪暴揍还来了护卫给我开路。就算是看游的姿势这两个人也比我牛逼多了。

这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我们兴欣的会长君莫笑,和他们蓝溪阁的会长蓝河。

在此后我曾问过会长,为啥那天我们的敌方蓝溪阁也会来。

会长笑得一脸高深莫测,摇着不知从哪儿顺来的蒲扇,道:“敌方?你想太多了。蓝溪阁算亲家。”

我愣了半秒。

我道:“卧槽?”

“……”


【不是】


没名字上上下下地打量实了知月倾城,知月倾城叉着个腰竖着柳眉,就等摆脱嫌疑。

没名字斩钉截铁道:“他不是。”

君莫笑道:“真不是?”

没名字道:“真不是。我突然想起来,杀我那个魔道是个男的。”

“……”

君莫笑道:“你早讲。蓝河听见了没?”

“……”

蓝河怒道:“我是你小弟啊?”

君莫笑道:“不是。是保……”

君莫笑突然道:“哎哟疼,你下脚轻点儿……”

“……”


【讲到哪儿了】


可以,这很蓝河。

君莫笑心疼了一下布甲鞋子里的脚,略微思索道:“我觉得你们蓝溪阁的其他男性魔道也有可能。”

“……”

蓝河咬牙切齿道:“那我们是不是得把整个公会等级比他高的魔道学者都叫来?”

“何止如此。比他等级低但是有水平的也可以杀他啊。”君莫笑道,“比如我。”

“……”

蓝河的队内频道突然闪烁起来,点开一看,只见众人异口同声,道:“君莫笑真不是个东西。”

蓝河道:“怼。”

“……”

蓝河添道:“对。”


【我想玩庄周和李白】


雷鸣电光第一个反应过来,大爆手速道:“蓝河你也玩???”

众人纷纷扭头过来,一律图样图森破表情。

“……”

蓝河尴尬道:“对啊,一直在玩……”

雷鸣电光道:“那行啊,我们正好五个人固队开黑。”

“……”

蓝河第一个反应过来,大爆手速道:“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三个也在玩啊。”

众人纷纷看对方,一律图样图森破表情。


【讲到哪了妈的】


蓝河一边忍笑一边道:“太费周折了,蓝溪阁不乐意。”

君莫笑看向没名字道:“你想怎么办?”

没名字一听会长竟然直接问他他想怎么办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懵逼了。

什什什什么会长竟然问我想怎么办???

感觉有了能力上天。

也有了能力下地。

等等。

没名字突然大声道:“对了会长我记得那个魔道啥样。”

君莫笑抬眉,道:“你招……说罢。”

“……”


【我说】


没名字想了一会,缓缓道:“两只眼睛一张嘴,黑衣黑帽大长腿。”

“……”

让你说,怼死你丫的。


【神之路人】


突然一个声音从围着的人堆外传来,众人纷纷扭头过去看,只见中草堂的车前子领着他副本队来了。车前子睫翼轻颤眸中万千光过,视野中的君莫笑便落入那一潭碧绿雾霭的春水里,他压动舌尖抵上下牙龈丹唇轻启,带着三分惊讶三分好奇二分蔑视,自丹田涌上的气流在喉间婉转最后抟扶摇而上变成不轻不重低沉好听的嗓音。

“……”

拿错剧本了不好意思。

“……”

车前子茫然道:“你们在做啥?”

蓝河一听是老冤家的声音,刚想随口回一句别来烦我,就被君莫笑拉了过去,又把事情讲了一通。本着“都是魔道学者思维应该差不了多少”的想法,以此推断肇事者动力意图及身在何方。

车前子听完后,惊奇道:“被杀了你们不看系统日志在这里推断个半天,搞毛?”

“……”


【对哦】


君莫笑一拍大腿,吩咐没名字点开系统日志看看。

没名字赶紧打开了,“咦”了一声。

不知为何车前子突然觉得脊背发凉,想起了些自己拿着扫把咻咻咻几个技能的什么事儿。

车前子扭过身。


【此处应有转折】


君莫笑突然道:“等等,那边那个车前子。”

车前子停下来,问大神有什么事,面色平静,胸有成竹,只是腿肚子有点儿打颤。

君莫笑拉来没名字道:“你看这人是不是两只眼睛一张嘴,黑衣黑帽大长腿?”

没名字惊道:“就是他!”


【小样儿反应还挺快】


车前子转身就跑。


【小样儿反应还挺快2.0】


君莫笑一个圆舞棍已戳在眼前,车前子暗叫一声不好,就这么被抡在地上摔了个结实。

车前子的小伙伴不明所以,车前子的小伙伴一脸懵逼。

感情长眼睛长嘴都会被揍?

君莫笑转身,干脆利落地对蓝河说道:“他招了,是他干的。”

“……”


【人在做天在看】


蓝河蹲到车前子面前,道:“嗯?蓝溪阁的?”

车前子抖了一抖。

君莫笑蹲到车前子面前,道:“有种揍你啊?”

车前子抖了一抖。

后来两个人差点没把车前子当靶练,系舟在旁边看。

系舟负责奶靶。


【车前子的聊天记录】


[私密]你对 胖大海 说:我去和蓝河告白了。

[私密]胖大海 对你说:……我去…人家说啥?

[私密]你对 胖大海 说: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抱歉。他还说…还说让我做一个好人。(痛哭流涕)

[私密]你对 胖大海 说:切:他不就喜欢君莫笑大神么?

[私密]你对 胖大海 说:气死我了,我去怼两个兴欣的玩家消消气。

(以上是历史发言)


【君莫笑的聊天记录】


[私密]你对 蓝河 说:我们兴欣玩家说的。

[私密]你对 蓝河 说:[图片]

[私密]蓝河 对你说:没人和我说也没人和我炫耀啊大神,你等我打完千波湖这个本我再和你细说行罢?

[私密]你对 蓝河 说:行啊,我就在千波湖门口。

(以上是历史发言)

[私密]你对 蓝河 说:蓝河,有件事儿。

[私密]蓝河 对你说:什么事儿?车前子又咋了?

[私密]你对 蓝河 说:那个脑残与我何干……


【世界频道】


兴欣公会-君莫笑:兴欣的来给点儿力。想泡蓝溪阁的妹子不?

(频道回答):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兴欣公会-君莫笑:想和蓝溪阁这样的大公会共进退不?

(频道回答):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兴欣公会-君莫笑:上面两点离蓝溪阁是我们亲家不远了。

(频道回答):啾。

蓝溪阁-蓝河:……???

兴欣公会-君莫笑:绝色,回来呗。




[-Fin-]



*断断续续总算写完了,试了试这样的文体,果然很难写()


*催催绝处逢生吧,我写不动了……













  178 17
评论(17)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举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