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举同学。

叶蓝。
退博了^ ^

 

[叶蓝]沉迷手游,无法自拔。

*关于大家最近沉迷的游戏。


*一个很无聊的半夜速成(。)


*看一看,笑一笑就好,莫要当真。






【其一】


我们伟大的教科书,叶修先生发觉蓝河最近不对劲。


以前天天沉迷荣耀的蓝雨忠实粉丝如今变成了一个抱着手机要孤独终老的宅男,还天天喊着“这游戏没有SSR”之类的话。


叶修觉得很纳闷,叶修觉得很不理解,叶修觉得很委屈。


叶修觉得很纳闷,很不理解,很委屈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这个重要原因就是,蓝河不怎么和他说话了。


“蓝河啊。”


他端着一碗泡面凑过去,贴到蓝河背上。蓝河拿着手机,屏幕上是一排方块字,叶修看了一会莫名联想到黄少天的文字泡。


有点头疼。


蓝河转过来,看见他端着一碗泡面,径直伸过手,作势要抢:“谢谢啊!”


叶修仗着反应快,往后一收:“嘿?不给。”然后他转念一想,悠悠道,“你叫我一声哥我就给你啊。”


蓝河闻言,噎了好一下,准备要拒绝,却又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竟然答应了:“好啊。”


叶修:……???


叶修先生发觉蓝河最近很不对劲。


蓝河又道:“不过你得背过身去。”


有人叫哥叶修何乐而不为?他屁颠屁颠地转过去了,点开录音功能,却在转身的那一刹那看见蓝河点开了一个app。


他没多想,然后就听见蓝河甜甜地叫了一声“哥”。


叶修觉得很受用,叶修打算如法炮制。


第二次叶修让蓝河喊了一声“叶哥”,蓝河喊了,叶修这次看到蓝河点开的app的图标,好像是个挺可爱的妹子。


第三次叶修让蓝河喊了一声“叶修哥哥”,蓝河喊了,叶修这次看到蓝河点开的app的名字,好像是叫阴阳师。


叶修去搜了一下,忽然想不明白蓝河为何钟情于这玩意儿。


隔天他就看见了蓝河发的一条朋友圈。


“谁说叶修玄学的,我喊了三遍你们给我看看这玄不玄!!!不玄!”


叶修打开那三张图片,三张他看不懂的角色上都清一色地写着,R。


“……”


【其二】


我们伟大的教科书,叶修先生发觉蓝河最近不对劲。


以前天天沉迷荣耀的蓝雨忠实粉丝如今变成了一个抱着手机要孤独终老的宅男,还天天喊着“厉害了我的哥”之类的话。


叶修觉得很纳闷,叶修觉得很不理解,叶修觉得很委屈。


蓝河为什么要对所有人都叫“我的哥”???


叶修去问蓝河他最近又沉迷上了什么,蓝河闪烁其辞,三缄其口,梗着脖子不想回答。


所幸蓝河的手机叶修是可以随便拿的,某一天叶修拿过蓝河的手机,看了一下他的主屏幕,发现多了个游戏,叫《王者荣耀》。


叶修点进去看了,啥?5v5对战?


这是《荣耀》新出的什么同款手游吗?


他看了看介绍,看了看人物,哦,似乎不是什么同款手游呢。


不过我们的叶修大神觉得世界上的游戏都是有通性的,当然他玩的(网游)和叶秋玩的(换装小游戏)就另说了。


我们的叶修大神随便挑了一个英雄,打了两把人机,忽然来起了兴致。


扁鹊真好玩啊!


没一会儿他就摸清楚了这游戏的套路,不仅毒奶玩得风生水起,蓝河号上的所有英雄他都充分发挥了自己荣耀教科书的潜质,排位把把赢,等级节节升。


隔天蓝河打开《王者荣耀》。咦?怎么变成了铂金。他想了想觉得可能是叶修玩的,也没多虑,打了两把匹配,便又去忙公会了。


再隔天蓝河打开《王者荣耀》。咦?怎么变成了钻石。再隔天蓝河打开《王者荣耀》。咦?怎么变成了王者?


……王者???


蓝河有点懵逼,蓝河有点难以置信,蓝河拿着手机去找叶修。


叶修看到了,倒是一脸云淡风轻:“哦,不打到最强不习惯。”


“……”


蓝河艰难地:“厉害了。”


两人异口同声地默契道:“我的哥。”


(这个很迷我瞎几把写的大家不要相信。如果有这么快升段的方法,请叶神也帮帮我。……不,指点一句话也行啊!!!)


【其三】

(有种这个是凑数的错觉)


我们伟大的教科书,叶修先生发觉蓝河最近不对劲。


以前天天沉迷荣耀的蓝雨忠实粉丝如今变成了一个抱着手机要孤独终老的宅男,还天天喊着“这游戏到底有没有五角星”之类的话。


叶修觉得很纳闷,叶修觉得很不理解,叶修觉得很委屈。


叶修去问蓝河他在玩什么,蓝河这次倒是很大方地给他看了,上面写着:“六角拼拼”。


“就是有七种颜色的六边形,一种颜色对应一个数字,相邻的三个可以消掉然后上面的数字进一位,三个六会出一个五角星,三个五角星会炸掉附近的六边形。如果所有的空位都被填满就输了。”蓝河耐心地解释道。


叶修听明白了,但是叶修并没有明白这东西到底有啥好玩的。


蓝河一脸烂泥巴扶不上墙:“他给了我越战越勇的勇气啊!!!”


叶修道:“那你还不如来和我单挑。”


蓝河邓摇:“不,跟你我只有越战越挫的挫败感。”


叶修:“……”


蓝河推开他:“你别拦着我,我一定要超过二笔,他现在已经一万多了,我才八千。”


叶修就让他玩去了,蓝河一个人躺在床上,奋战到天黑。


凌晨他去接了班,一上线就有boss刷新,蓝河一甩鼠标,调整好状态召集人马就赶过去了。


战局白热化间,叶修在蓝河身边坐下了,又拿过了蓝河的手机,点开了那个传说中的六角拼拼。


他打了第一盘,很快就败下阵来,只有四千多。


蓝河憋不住笑:“你看你,比我还能呢?”


叶修嘲讽一声,点开了再来一局。


没想到叶修很快就上手了,一打直飙蓝河的最高得分而去,快得一骑绝尘。蓝河有点慌,时不时瞄他两眼。叶修把他推回去让他好好打boss,玩的中途还不忘抬头悠悠然指点了几句。


蓝河气得牙根痒痒。


有叶修在旁边蓝河得神兵相助,抢得天昏地暗摧枯拉朽,但还是到手了。


他还没来得及分配,先转过头去看叶修。


哦,应该是叶修玩的六角拼拼的分数。


叶修快打到两万了,蓝河瞪大了眼睛。


“你你你你你是怎么玩的啊???”


叶修闷哼一声:“就这么玩的啊。”


蓝河难以置信:“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吗?”


叶修想了想,说:“可能这个游戏需要点脑子。”


蓝河:“……”


蓝河心累,蓝河心里苦,蓝河心里委屈,蓝河不想和叶修说话。他又转过电脑屏幕前,专心致志去分配了。


现已经凌晨一两点,蓝河还在打本,今晚他要通宵,所以叶修拿着他的手机先去睡了。


第二天蓝河等到了接他班的人,交了工作后就爬上床在叶修旁边躺下,叶修没醒,蓝河也放轻了动作尽量不打扰他。


躺下后蓝河习惯性地拿过叶修放在床头的手机,意外地发现不仅摸到了手机,还摸到了一张纸条。


蓝河打开纸条一看,是叶修的笔迹:不想玩了,你看看你还要不要玩,不玩就填满退了吧。


蓝河赶紧解锁,六角拼拼是打开在前台的应用,他一扫积分。


六万。


蓝河两眼一抹黑。


蓝河果断放弃,蓝河一巴掌把叶修拍起来,然后当着他的面卸载了六角拼拼。


“你别这样啊,我就随手帮你打一把。”叶修反应过来,还尚带着点惺忪睡眼笑道。


“不,我再也不玩这游戏了。这游戏需要脑子。”蓝河怨念道。


“哎呀。”蓝河一拍自己,“忘记截图了。”


他有点后悔,毕竟是叶修给他打的,而且六万,这拿出去可是二笔的六倍。


六倍啊!!!


蓝河有点心痛。


“没事。”叶修和颜悦色安慰道。


“大不了你再下回来,哥再帮你打个六万。”叶修和颜悦色安慰道。


“……”


“哦。”




[-Fin-]








  202 13
评论(13)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举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