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举同学。

叶蓝。
退博了^ ^

 

蓝河刷空间的时候看到“xx秒内转你喜欢的人就会来找你”这样一类说说的时候总是会收藏起来,这个小癖好被笔言飞发现了。

笔言飞笑道:“哟,怎么不转?怕人家看到?”

蓝河摇了摇头说:“不,等他荣光沐浴铠甲,等他谈笑睥睨天下,等他拿着独一无二的冠军戒指回来,在电脑前怎么舒服怎么坐,点开QQ,点开空间。那时候我再一条一条翻出来慢慢转,转到第十八秒他就注意到我,转到他看到第十八条就点开对话窗,转到他刷十八个小时都看不完。”

他面色平静,一无波澜,唯一的置顶里写着君莫笑三个字。

*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开小号撩了一个蓝河,没几天等那三分钟热度后我又去玩另一个小号了。

然而今天整理小号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个,一打开才发现,我消息列表里躺着一堆腾讯新闻,和“叶修,你不来我就天天把你空间日一遍。”


可是我的空间里只有一条说说,那时候我无聊,看到“转发你心里想的那个人会来找你”就转发了。我就叫他的名字,那时候他很快就回我一句我在。

但是呢,在下面的评论里,从他发现我不上这个号了开始,每一天他都回一句。

回一句“我在。”

我去找他,他真的在










  28 8
评论(8)
热度(28)

© 🍉荷举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