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举同学。

叶蓝。
退博了^ ^

 

我看你们这么晚了还不睡就推个文吧2.0。

我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波澜不惊地写下现在是九月二十四日凌晨十二时五十七分。

所以大家应该都睡了吧(……


我又来推文了。

其实这个文也不算推,毕竟我真觉得它没什么吸引我的地方(那你他妈还看了三四天(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有义务给大家看看这篇文x

《异世神级鉴赏大师》。首发晋江,txt百度一抓一大把。算类型的话,应该能说是修真耽文,没错,又修真,又耽。1v1,HE。

文风很起点,CP很晋江。

这篇文是同学推荐的,她竟然推荐我耽美文我很诧异。因为之前修真文看太多了有点不感冒,于是我就在一个无聊的下午抱着“我就看着一平凡男主升级打怪逆袭打个啵”点开了第一章。

然后我就发现,卧槽,这文,肉好长。

哦其实也就两节而已。不过加起来快有三万了吧。

主角叫唐时,看起来是个修道的,就是你们在起点经常见到的那种男主。唐时他CP法号是非,是个和尚,就是那种很和尚的和尚,清心寡欲。是非x唐时,不要站错了,否则看肉很尴尬。

和尚不是有戒吗?为什么还有肉?

这个问题你们自己看了就明白了,我,不知道用什么逻辑说明x

情节我就不说了,和其他的修真文都是一个路子,只是它耽,而已。是非和唐时的关系也很复杂的,一时半会我这样的小虾米肯定说不清道不明,还是留给有心的人在看到这篇安利后去看去想好了。总之可萌,很有新意。

注意的大概有几点吧,也可能只是我觉得这比较重要。

慢热,你们都懂,修真文很慢热,因为前期没实力嘛。关键是这两个人也很他妈让人干着急。前面的文风看着真没有什么好看的,但是后面唐时厉害了拽起来了还是行的。

以及这文是粗口话常见的那种,和其他仙仙的修真文不一样,其实客观来说倒也还好,只是我比较敏感这样的,难受的还是别勉强看了。

比较建议有空再去翻翻,字数大概100w左右,重点就是它主线还是修真。

最后说一句。

尹吹雪是我的!!!!!


这也不能算安利吧,大概只是和大家汇报一下我最近看了这本书x(切


  17 2
评论(2)
热度(17)

© 🍉荷举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