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举同学。

叶蓝。
退博了^ ^

 

给潘柒的入乡随俗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我爱书合白,书合白你是我的booklily.
哦对了你懂不懂转载是可以保存已经删除的博的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哈哈哈哈哈

书合白:


大半夜的首先来数数亲爱的潘柒小姐姐写了多少吃的
什锦叉烧,伍仁莲蓉月饼,马蹄莲子羹,芝麻糊,双黄白莲蓉月饼。马蹄羹的描写还有整整三行字....
停一下,停一下,重点不在这里。

潘柒的文,看起来舒服。
篇幅不长,而起承转合一应俱全。故事情节结构安排得刚好,行文干净利落,背景不知不觉间交代得清清楚楚。尤其喜欢她的伏线,悬而不决地坠着,层层叠叠铺设完,再放爆竹般地一把燃起,宛若向不见底河水中撒下渔网,捞起丰肥鲜活的锦鲤般,爽快而令人欢喜。
新官姓叶,陌生男子也姓叶,故事走向已了然于胸。可潘柒太太坏心眼呀,薄薄一层窗户纸,横在二人相遇相知间不咸不点地隔着,偏待到登堂入室才吹破,洞房花烛,水到渠成。

她的文也是经得起反复读的。我并不善于文字,只得含含糊糊地形容,她写的东西,令人很长见识。
文绉绉不下去了我要开始说人话,真想把她的描写的部分都背下来。莲子羹,观潮,三言两语字字珠玑,情节推得恰到好处。写卧底行文带落拓,写古风字里行间遍透仙气,这点太令人喜欢啦。读到特意换行单独成段的一句“骨骼轻奇干大事”,忍不住有点跳戏地笑出来,皎白月色登时沾了烟火气,蓝河小先生真真惹人喜欢,叶修大大的攻势痞而苏得令人心颤。

哎呀第一次写文评,人称好像也有点不对,总之将就看看吧,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一句话
潘柒小姐姐我喜欢你我要一辈子做你小迷妹!!!!
手机圈不了人 气吐


  11 8
评论(8)
热度(11)

© 🍉荷举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