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举同学。

叶蓝。
退博了^ ^

 

[叶蓝]魔高一丈。

我竟然真的写了飞行棋(……)
意念@星汐辰同学和她的梗。4000+短完。
戳头看博客有一个活动。

叶蓝,魔高一丈。


我的空间

〇蓝桥春雪
  今日19:37
……服。
    [荣耀小树洞:世界上最尴尬的莫过于把不给谁看设定成了对他可见。]

📱黄少送我的亲笔签名iPhone6
浏览42次      
👍叶神 你特么君莫笑、大春、代练3觉得很赞

〇蓝桥春雪
  今日16:52
我靠气死我了。[/微笑][/再见][/再见]

📱黄少送我的亲笔签名iPhone6
浏览128次      
👍要记得提醒笔言飞还钱、大春、知月倾城(第十区)、千成(神领)、叶神 你特么君莫笑、代练1、代练3等14人觉得很赞

💬
〇大春:?
    蓝桥春雪 回复 大春:唉别提了,小窗讲。

〇要记得提醒二笔还钱:一下午不见你你怎么了???
    蓝桥春雪 回复 要记得提醒二笔还钱:家里断网,雨太大不想去俱乐部,在家抱着个手机猫一天了。
    要记得提醒二笔还钱 回复 蓝桥春雪:靠,你不知道我刚下班准备回家的时候就开始下雨!!!然后我就在俱乐部猫一天!!!又去给大春当苦力!!!
    蓝桥春雪 回复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你真惨。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 回复 蓝桥春雪:你还好意思说,你下午不来工作全扔我这儿了。三团的人嗷嗷待哺问了我一下午“我们蓝团呢我们蓝团呢”。
   蓝桥春雪 回复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为什么我带团的时候就没几个人念叨我???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 回复 蓝桥春雪:我四团也是啊!!!
    蓝桥春雪 回复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要不我下次帮你带四团,让你感受感受背后被暗恋着的感觉。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 回复 蓝桥春雪:滚蛋。我四团可听话,你把你们三团宠上天了吧好累。
    蓝桥春雪 回复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喔……辛苦你了。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 回复 蓝桥春雪:不辛苦。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 回复 蓝桥春雪:蓝桥看在我们认识那么久的份上告诉你一个社交小秘诀,说“辛苦你了”后面应该接一句“那这样的话我来请你吃饭吧”。
    蓝桥春雪 回复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对了你欠我的钱呢?
    蓝桥春雪 回复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人呢???
    蓝桥春雪 回复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别赖账!
    蓝桥春雪回复 记得提醒二笔还钱:笔言飞我看见你刷朋友圈了世界频道你给我等着!!!

〇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症候群旋冰:你怎么了?
    蓝桥春雪 回复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症候群旋冰:唉,不是一直下暴雨嘛,我就在家待了一天,断网又登不上荣耀,就刷空间刷朋友圈刷淘宝。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症候群旋冰 回复 蓝桥春雪: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笔言飞。那是挺无聊的……然后呢?你不会就因为刷了个淘宝就气成这样吧?
    蓝桥春雪 回复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症候群旋冰:那当然不是……后来三点多的时候我觉得无聊爆了,我就去下了个飞行棋。然后这东西要注册,我懒得再申请个什么账号就用第三方QQ登录了。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症候群旋冰 回复 蓝桥春雪:哈哈哈哈哈哈你多大了玩飞行棋。然后呢?碰上神对手还是猪队友?
    蓝桥春雪 回复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症候群旋冰:猪队友倒还谈不上,前几盘下得好好的。哎我和你说有一个人特牛逼,有一盘刷刷刷四个六,人家目瞪口呆的时候他都飞完了。
    蓝桥春雪 回复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症候群旋冰:咦你人呢?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症候群旋冰 回复 蓝桥春雪:我在给女朋友做刨冰。这白花花的东西太他妈难弄了。
    蓝桥春雪 回复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症候群旋冰:……
    蓝桥春雪 回复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还不听我把讲完话啊啊啊症候群旋冰:你去忙吧。
    蓝桥春雪 回复 曙光谈了恋爱就没兄弟还不听我把话讲完啊啊啊症候群旋冰:[/难过]

〇叫我大白白(神领三团):蓝团怎么了?!
    蓝桥春雪 回复 叫我大白白(神领三团):被闪瞎了。

〇系舟(第十区):消消气。啥事这么动肝火啊?
   蓝桥春雪 回复 系舟(第十区):唉别提了,下午的时候下雨太大又断网,闲得没事干去在手机里下了个飞行棋,刚打了几盘,好好的,突然来一个人,名字是无敌最俊朗。我心想这名字怎么那么拽。飞行棋不是四个人一个房间嘛,我们四个打第一局就直接跪了。
    蓝桥春雪 回复 系舟(第十区):他简直跟开挂了一样!!!开头四个六不说!!还一个劲儿吃我棋!!!就吃我!!什么意思!!!
    系舟(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吧你也是够惨的,真的不是挂吗。
    蓝桥春雪 回复 系舟(第十区):我也很怀疑啊,但是我投诉了一遍没反应,然后我去戳客服,客服说此账号没有使用其他相关软件插件及外挂迹象。[emoji白眼]真是神。
    系舟(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我靠那这个人准头不是要上天。你不会打了两三盘就退出来换个房间吗?
    蓝桥春雪 回复 系舟(第十区):我有啊!!!关键是那人看我退了房间他也退,看我进了房间他也进,到后面我专挑三缺一的进,刚点准备就有一个人退了,然后他就进来了!!!你说烦人不烦人!!!
    系舟(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那他是缠上你了吗哈哈哈哈哈哈这年头什么人都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蓝桥春雪 回复 系舟(第十区):你还笑……
    系舟(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真的挺好笑啊,你怎么净碰上这种事儿。想当年不是听说有个战法把你从空中陵墓杀到迷罗古城吗,身上背着野图掉落的会长人家看都没看一眼就盯着你。
    蓝桥春雪 回复 系舟(第十区):唉那是叶神,我们快结束这个沉痛的话题。
    蓝桥春雪 回复 系舟(第十区):吃晚饭了吗。
    系舟(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吃晚饭了吗。
    蓝桥春雪 回复 系舟(第十区):……
    系舟(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老大就等你这句话了我先吃饭马上回来。
    蓝桥春雪 回复 系舟(第十区):……系舟你妹。

〇卢瀚文:蓝团在生谁的气?
    蓝桥春雪 回复 卢瀚文:没事没事,就今天下飞行棋看见一个人不爽。
    卢瀚文 回复 蓝桥春雪:谁呀?
    蓝桥春雪 回复 卢瀚文:我不认识的。你不用训练吗今天?
    卢瀚文 回复 蓝桥春雪:五点啦!训练已经结束了。
    卢瀚文 回复 蓝桥春雪:蓝团有时间也陪我玩飞行棋吧!
    蓝桥春雪 回复 卢瀚文:???行啊。

〇代练1:蓝桥蓝桥,会长说有一批账号卡放在门卫那里让你去领,然后给曙光喔。
    蓝桥春雪 回复 代练1:……好的。

〇车前子脑残:哎哟谁惹你啦?下个飞行棋气成这样。
    蓝桥春雪 回复 车前子脑残:一个比你还要脑残的人。五行克我那种。
    车前子脑残 回复 蓝桥春雪:那我得拜一拜求点福,以后见你一次克你一次。
    蓝桥春雪 回复 车前子脑残:呵呵,脸黑的那谁忘了第十区副本纪录吗?
    车前子脑残 回复 蓝桥春雪:记得清楚呢,蓝溪阁用叶秋大神打工刷的呗。
    蓝桥春雪 回复 车前子脑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中草堂在第十区赔给君莫笑的材料比我们蓝溪阁的多得多。
    车前子脑残 回复 蓝桥春雪:……靠,有种比战队!比冠军!比MVP!
    车前子脑残 回复 蓝桥春雪:比第十区也行!!!你还被我用燃烧弹追着打过呢!!!
    车前子脑残 回复 蓝桥春雪:你们巴结大神很了不起吗!
    车前子真的好脑残 回复 蓝桥春雪:靠你在的吧???
    车前子真的好脑残 回复 蓝桥春雪:等等,无敌最俊朗……在《荣耀》里是叶神其中一个马甲啊???
    车前子真的好脑残 回复 蓝桥春雪:喂!?

〇无豪(兴欣第十区):绝色老大怎么了?
    蓝桥春雪 回复 无豪(兴欣第十区):没什么……就是下午无聊下了个飞行棋,玩着玩着总有人跟着我进一个房间,然后就开始封杀我,每次抛骰子都正好吃我的棋,运气好得不行(心累
    无豪(兴欣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这是开了挂吧!
    蓝桥春雪 回复 无豪(兴欣第十区):不是挂,可能就是单纯的运气。……其实这话我都不信。

〇烟笼寒水(神领三团):蓝团怎么了,消消气?
    蓝桥春雪 回复 烟笼寒水(神领三团):没事……就玩飞行棋碰见一个无语的人。

〇灯花夜(第十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了一下评论。
    蓝桥春雪 回复 灯花夜(第十区):……灯花夜别以为你手臂骨折我就会怜悯你!!!
    灯花夜(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你玩的什么飞行棋啊我要去见见那个人。
    蓝桥春雪 回复 灯花夜(第十区):你打开手机助手搜飞行棋第一个就是了。
    灯花夜(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咦这个啊?我也在玩。
    灯花夜(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我加那人为好友了。
    蓝桥春雪 回复 灯花夜(第十区):你加他干嘛???等一下,你为什么也在玩这种东西。
    灯花夜(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去会会嘛。
    灯花夜(第十区) 回复 蓝桥春雪:……这人真是有够配得上他的名字的!!!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说那当然应该的!!![图片]
    蓝桥春雪 回复 灯花夜(第十区):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问人家是不是真的无敌最俊朗,该。

〇雷鸣电光:发生什么了?
    雷鸣电光 回复 雷鸣电光:我靠这网速。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光:可怜,你在哪。
    雷鸣电光 回复 蓝桥春雪:和系舟在食堂……话说你怎么了,系舟说你在下飞行棋碰见一个奇葩。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光:对啊……现在不是下暴雨吗,我一直在家,电脑又断网,只好开手机去玩飞行棋。开头玩了三四盘一切正常,后来来了个无敌最俊朗,俊朗得次次吃我子儿。
    雷鸣电光 回复 蓝桥春雪:这人故意的?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光:我怎么知道!不过我退什么房他就退什么房,我进什么房他就进什么房,这肯定是故意没跑。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光:我也不好意思说他吧……可能人家就是跟着我玩玩儿。但他好像一直在关注着我,狼看食物那种。而且还一定要执着于吃我子儿!紧咬着不放那种!每次都把我截在半路然后再送回去,跟逗我玩儿似的。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光:不就是区区一盘飞行棋吗,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心累
    雷鸣电光 回复 蓝桥春雪:会不会是中草堂的报复你啊哈哈哈哈。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光:他们更愿意用扫把和我们打一架。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光:因为他们不敢赌骰。
    雷鸣电光 回复 蓝桥春雪:你别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鸣电光 回复 蓝桥春雪:说到赌骰,上次我不信曙团玄学,我去和他赌了一把。……然后我特么的就输了。曙团说你随便做个冰沙吧。我想呵哥在刨冰店浪迹多年这还会难倒我吗?然后曙团就说:“我女朋友觉得好吃就行。”你不知道那姑娘嘴多挑!!!天啊!!
雷鸣电光 回复 蓝桥春雪:瞎了我的狗眼。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灯泡光:哈哈哈哈辛苦你了。对了,我一会儿要去给曙光送账号卡。
    雷鸣电灯泡光 回复 蓝桥春雪:怼死他。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灯泡光:好的。听说系舟……
    雷鸣电灯泡光 回复 蓝桥春雪:我怼死他!!!
    蓝桥春雪 回复 雷鸣电灯泡学习雷锋好榜样光:好!!

〇雷鸣电灯泡学习雷锋好榜样光:系舟说:救♂命。

〇灯花夜(第十区):叶神你这样追人的方式不对。
    灯花夜(第十区) 回复 灯花夜(第十区):哎哟卧槽发错地方了蓝桥不好意思!!!
    蓝桥春雪 回复 灯花夜(第十区):………???

〇叶神 你特么君莫笑:呵呵。

〇蓝桥春雪
今日14:55
分享'我用第三方软件QQ在“欢乐飞行棋”里登录,邀请好友一起来玩!

📱黄少送我的亲笔签名iPhone6
浏览47次       

〇蓝桥春雪
  今日14:50   〇部分好友可见
暴雨没网好无聊。[图片]

📱黄少送我的亲笔签名iPhone6
浏览63次       
👍叶神 你特么君莫笑觉得很赞





[-Fin-]

*噢噢噢有人看懂了吗???(没有








  133 23
评论(23)
热度(133)

© 🍉荷举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