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举同学。

叶蓝。
退博了^ ^

 

1个很不负责任的改词。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
改词:《叶修你到底把我们蓝溪阁先砍了一剑的boss拉哪了》。(题目好长
原梗:(第几章忘了)哥布林商人。




昨天晚上 我走在冰霜森林。
突然想起 有一个boss。
我发给你 二十六条私密。
你没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杀boss呢)
你办完事再聊天。 (霸气雄图急啊!)
可是君莫笑 你这个混蛋。
你和夜度寒潭 去了森林里面。
你到底把我们蓝溪阁先砍了一剑的boss拉哪了。
你到底把我们蓝溪阁先砍了一剑的boss拉哪了。
你!到!底!把!我!们!蓝!溪!阁!先!砍!了!一!剑!的!bo!ss!拉!哪!了!

树后找了 空中也找了。
连资深卧底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藏了 你就是藏了。
我们的boss在你们的DPS下嗷嗷大叫。
霸气雄图的打工费真的那么可观吗。
霸气雄图的打工费真的那么可观吗。
霸!气!雄!图!的!打!工!费!真!的!那!么!可!观!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荣耀》第十区的冰霜森林,落叶满地。
我已经气得不行……
君莫笑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可恶的君莫笑再也解除不了战斗状态吧。
boss啊boss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好好练越级去杀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好好练越级去杀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好!好!练!越!级!去!杀!一!个!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拉十个。
你就乖乖跟着霸气雄图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拉十个。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拉十个。
你就乖乖跟着霸气雄图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拉十个。
人家很忙的。
人家很忙的!!!

  42 4
评论(4)
热度(42)

© 🍉荷举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