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举同学。

叶蓝。
退博了^ ^

 

我看你们这么晚了还不睡就推个文吧。

荷举:我给你们安利个文。

你们:什么文?

荷举:呵呵。

你们:什么???

荷举:……《呵呵》


没错就是《呵呵》这本书x

原耽,作者七世有幸,首发于晋江,不过你们要看的话我还是建议去搜txt下载来看,晋江是有入V章节的,作者也比较建议大家去下txt看。

而且自己下的txt有肉,晋江没有(你干什么

背景大概是字幕组的故事,大神白祁x翻译许辰川,有个预警白祁瘫痪,是坐在轮椅上的,不知道有没有人雷残疾这种设定。到后面大概就是掉马在一起什么的,有虐攻情节,还不止一章。当然到最后是HE还很甜,看到倒数第五六七八(干嘛)章白祁那声“辰川”铺垫得我一瞬间泪晕过去。

很好看我给你们安利,不好看你来找我。

然后看我的文(滚

这个作者的文笔我喜欢极了人生标杆不解释,还有她的《有药》也值得看一下,微博@七英俊。没错就是那个胳膊骨折的段子手(不是啊!!(………

tag就不打了,我爱白祁我爱楼主,我是谢凉的小迷妹。

就酱。

哦评论里还有一些补充。

  20 27
评论(27)
热度(20)

© 🍉荷举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